2021年4月30日 星期五

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大會手冊

會議紀錄→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大會手冊 (會後版)


高雄市聽力師公會

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會議


時    間:中華民國110年3月28日(星期日) 上午11時30分


地    點:聯上大飯店 五樓 鴻圖廳

          

出席人員:全體會員(有效會員53位,實際出席31位,已達會員大會法定出席人數二分之一,詳見大會簽到表)


列    席:高雄市社會局 黃啟惠 督導


主    席:鄭維德 理事長       記錄:謝耀文


一、主席致詞

謝謝大家來參加第四屆第二次的會員大會。

這一兩年因爲疫情的關係,所以有一些會務在推展上,或者活動在舉辦上會受到一些影響,這個部分請大家多多包涵。


二、來賓致詞

高雄市社會局黃督導致詞並全程參與並提出建議。

張宸瑋前理事長代表全聯會報告:

(1)聽力所的成立:全聯會正在推動健保給付,包含前庭復健和聽能復健,以及每一項檢查項目給付的點數是否需做調整,假設說會員對聽力所成立有興趣,或者成立有遇到困難,或者是覺得健保給付上需做一些調整,可以經由公會彙整後,提交給全聯會,讓我們直接跟中央反應。

(2)長照系統:長照第二階段課程將要上線,因中央希望調查多少聽力師通過第一階段認證,所以希望各位盡可能透過線上上課,完成第一階段認證時數,以利第二階段開課;第二階段課程預計會說明如何幫聽損家庭做一些場域的監控,以及聽覺介入等。

(3)醫院聽力師配額:醫學中心的評鑑,上次開會爭取到從500床降到350床,且有嬰幼鑑定的單位需新聘一名聽力師;健保給付的部分,衛福部尚未統整相關數據,希望未來朝向以門診量來計算醫院聽力師的配額,以這個方向做爭取。若會員有其他想法,歡迎提出來,讓全聯會能在中央替各位夥伴爭取更多權益。


三、討論提案:


提案一                                            提案人:監事會

案由:審查民國109年度本會收支決算表乙案。

說明:109年度收支決算表由監事會提報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審議。

決議:出席會員31人,無異議認可 

附件:詳見會員大會手冊P.10

提案二                                            提案人:理事會

案由:審查民國110年度本會收支預算表乙案。

說明:110年度收支決算表由理事會提報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審議。

決議:出席會員31人,無異議認可

附件:詳見會員大會手冊P.11


提案三                                            提案人:理事會

案由:審議本會109年度工作報告乙案。

說明:109年度工作報告由各委員會提報第四屆第二次會員大會審議。

決議:出席會員31人,無異議認可

附件:詳見會員大會手冊P.6-7。


提案四                                            提案人: 理事會

案由:審議本會110年度工作計畫乙案。

說明:110年度工作計畫由各委員會於第四第二次會員大會報告審議。

決議: 出席會員31人,無異議認可

附件: 詳見會員大會手冊P.8-9。


提案五                                            提案人: 秘書處

案由:變更公會會徽乙案。

說明:因原始會徽為像素檔格式,在放大印刷時會變得模糊不清,重新設計為向量檔案格式,並提供原版圖形及新版圖形供選擇

決議:出席會員31人,共21人舉手表決通過使用新會徽(已達出席人數2/3) 

附件:詳見會員大會手冊P.23


提案六                                            提案人: 秘書處

案由:公會會員證改良乙案。

說明:原始會員證為單純紙質卡片,僅具身分認證功能,擬重新設計並與一卡通合併,以提升實用性

決議:出席會員31人,無異議認可

附件:詳見會員大會手冊P.25



四、臨時動議:


提案一                                            提案人:活動組長

案由: 110年度活動規劃

說明: 由於疫情因素,怕辦多人聚會會員不想參加,導致出席率低,或者每次活動都是聚餐有點無聊,因此大家可以把意見提出來,看有沒有想要參加或舉辦甚麼活動,讓公會朝這個方向辦理,避免說每次都是活動組自己想要的活動。

決議: 理事長說明會後再發問卷給各位會員填寫,提供給活動組意見。




散    會:中華民國110年3月28日(星期日) 下午 12時15 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