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研習公告:107.1.7 【Maestro 7.0 Workshop 研習會】

奇美總院耳鼻喉科部將於 107/01/07 (日) 舉行Maestro 7.0 Workshop 研習會,此為人工電子耳Maestro 7.0調機介面操作與過程介紹,歡迎有興趣會員參與。

一、課程介紹:
         聽力師在臨床工作有機會接觸重度至極重度聽損孩童與成人,隨著時代科技進步,可經由外科手術植入人工耳蝸(人工電子耳),人工電子耳植入於 2017 年 7 月開始納入健保,使得更多聽損孩童受惠,獲得可用之聽力,並增進溝通能力。
         藉由此次課程為更深入瞭解人工電子耳Maestro 7.0調機介面跟過程,以促進臨床上為個案調整人工電子耳時候,更能解決病患收聽的問題,並使病患聽見世界上美妙的聲音並增加他們就業、教育以及社交的機會。 
二、主辦/協辦單位: 奇美醫院耳鼻喉部/台南市聽力師公會、美樂迪。
三、研習時間:107年1月7日,星期日 0900~1630。
四、研習地點:台南市永康奇美醫院第五醫療大樓五樓第二會議室。
五、報名方式:線上報名【報名點我】
六、教育積分:聽力師專業課程積分申請中。
七、費用:免費。
八、簡章下載請點我: Maestro 7.0 Workshop研習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