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聽語學會課程公告

一、 10/14()1330~1700 「 實證醫學研討會 (聽力/語言)
1. 課程簡介:
本研討會為實證醫學(Evidence based medicine)的基礎課程, 首先介紹其發展背景, 再了解實證本位服務(Evidence based practice)五大步驟, 與證據等級的分類。旨在讓學員熟悉如何問可回答的臨床問題, 透過有效率的文獻搜尋, 來找出問題可能的答案。接著學習文獻評析的技巧 ,萃取出問題的答案 ,最後再運用於病人身上, 期待透過此訓練能強化實證醫學在聽語方面的運用。
2. 上課地點:台北內湖三軍總醫院1樓復健部101會議室(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325)


二、 10/21()1300~1640 106年度臨床醫事人員培訓計畫語言治療師/聽力師臨床師資培育研習營」
1.課程目的:
為配合衛生福利部推動各醫事類別「二年期醫事人員訓練計畫」,以協助臨床教師發
展教學技巧與能力,並提升教學品質。
2.上課地點:中山醫學大學正心樓20211教室、0212教室(台中市南區建國北路一段110)
3.報名費用:免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