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助聽輔具科技進展與成效─助聽器與人工電子耳> 研習會

奇美總院耳鼻喉科部將於 8/6 (日) 舉行【助聽輔具科技進展與成效─助聽器與人工電子耳】研習會 
         
       此研習將從新的電子耳產品介紹、助聽器語音處理技術、到人工電子耳的科 技進展、臨床試驗及聽語成效等三大主題來進行。首先將介紹 MED-EL 的最新電子耳,包含植入體及處理器的產品介紹;接著介紹助聽輔具語音處理所使用的聲學策略;然後探討目前人工電子耳研發科技的進展,其臨床試驗的成效, 以及聽語相關的成效研究。

       報名時間至7月28日止(限100人),額滿即提早截止,詳細報名資訊請參考附件。

[研習助聽輔具科技進展與成效─助聽器與人工電子耳
  • 時間:2017年8月6日(日)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100人)為止
  • 地點:台南市永康奇美醫院第五醫療大樓 6 樓 561 會議室
  • 參加對象:耳鼻喉科醫師、聽力師、語言治療師
  • 教育積分:積分申請中
  • 報名費用:免費(不供午餐)
  • 報名方式:
            網路報名:報名網址
            報名簡章:請點我
            電話報名:(06) 2812811 分機 56010 洪素珍小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