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日 星期三

研習:單側聽損者職務再設計應用之成果交流會

 一、 針對轄區職務再設計與職業重建相關專業人員的知能需求,規劃辦理職務再設計專業訓練課程,以單側聽損者職務再設計應用之成果交流會為課程主題,邀請聽力相關專業講師、單側聽損相關服務單位,從了解單側聽損個案身心理特質開始,進而討論在職場中的就業限制或困難,以及其他就業需求等等,並透過講師提供的實際服務案例說明與策略分享,來增進相關人員對於單側聽損個案有適切的協助。期望於這樣的交流能夠讓與會者對於單側聽損個案的生理特質、實務需求等面向有更進一步的了解與認識,進而去協助和處理個案在職場環境上的相關問題。 

二、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 

承辦單位:高屏澎東區職務再設計專案單位(以下簡稱本單位) 

三、 參加對象:

 (一) 高屏澎東區(高雄市、屏東縣、台東縣、澎湖縣)現職分署及縣市政府職務再設計服務相關人員。 

(二) 高屏澎東區(高雄市、屏東縣、台東縣、澎湖縣)具聽力師資格者。

(三) 高屏澎東區(高雄市、屏東縣、台東縣、澎湖縣)職業重建服務相關專業人員。 

(四) 其他四區提供職務再設計服務之現職分署、委辦單位、聽力師及縣市政府職務再設計服務相關人員。 

(五) 其他四區職業重建服務相關專業人員。

(六) 對於職務再設計課程有興趣者。 ※當報名人數超過錄取名額時,優先錄取順序如上列所示。 ※本單位擁有錄取資格與人數之最終決定權。  

四、 參加人數:55名為原則。 

五、 上課地點: 高雄師範大學行政大樓6樓第三會議室(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六、課程時間:112年8月23日(星期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