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第三屆第九次理監事聯席會會議紀錄

直接看會議記錄PDF檔→第三屆第九次理監事會會議紀錄
直接看會議記錄附件檔→第三屆第九次理監事會議紀錄附件

時間: 108年3月23日(星期六)下午3 時30分
地點: 媚力泊咖啡林森店
出(列)席人員:理事:計9人(應出席9人,實到7人,請假2人,缺席0人,詳如簽到表)
                     監事:計3人(應出席3人,實到3人,請假0人,缺席0人,詳如簽到表)
                     秘書處:計3人(實到3人)

主席:張宸瑋  理事長          紀錄:陳乃綺

一、主席致詞l:感謝各位理監事參與今年度第一次聯席會議,今天的會議重點是確認公會今年度的工作重點與財務的預決算,並在會員大會前確定108年度的學術和非學術活動內容以及相關的支出。

二、報告事項:
理事長報告:
1. 中華民國聽力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已於108年1月13日正式立案成立,第一屆理事長由陳女士美珠當選,本會代表張宸瑋擔任理事,陳晏莉當選監事。
2. 中華民國聽力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第二次理監事會議於108年3月17日於台中市的路索餐廳舉行,當天本會代表為張宸瑋,此次理監事會結論如下:
  (1) 確定英文全名為Taiwan Audiologist Association(TAA),網域名稱audiologist.org.tw。
  (2) 今年度7月、9月、10月於北中南三區舉辦研習會,費用由全聯會支出。
  (3) 聽力師修法,將爭取把醫師可為聽力師工作及督導的條款移除,爭取助聽輔具評估、選配、適配、驗證與指導之業務納入聽力師範疇。
  (4) 長照與早療議題為全國聯合會未來努力的主軸。
3. 公會帳目已於108年1月18日協請會計師事務所協助確認,將提報會員大會讓會員清楚知曉公會帳目現況。

財務組報告:詳見收支餘絀表附件。

學術組報告:107年年度成果報告及108年年度學術活動計畫,詳見附件。

活動組報告:108年第三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準備進度報告,詳見附件。

資訊組報告:
1. 107年度部落格更新、line訊息發布及協助研習問卷調查,108年度延續今年度作業模式。
2. 問題:高雄市聽力師公會部http://audiometryks.blogspot.com/ 在2018年12月時,發現在yahoo, bing等搜尋引擎輸入關鍵字「高雄市聽力師公會」,無法在搜尋結果中顯示公會部落格。
    處理方式:1. 公會帳號註冊yahoo, microsoft    2. 2018/12/31 bing網站管理員驗證、提交部落格網址成功。
    目前狀況:還是無法輸入關鍵字搜尋到部落格,繼續努力解決中。

三、提案討論:
提案一、 提案人:理事會
107年度高雄市聽力師公會收支決算表增加12月份的支出,呈請監事會審視並提出意見。
說明:公會決算表將在會員大會提出,請監事會審查。
決議:通過。

提案二、 提案人:理事會
108年度高雄市聽力師公會年度預算表,呈請監事會審視並提出意見,若無其他建議,則提案會員大會審查。
說明:每年度預算須經由財務組和監事會確認無誤後,於會員大會表決通過預算。請各位理監事協助內容的確認。
決議:通過

提案三、    提案人:理事長
遠地會員參與會員大會補助交通費修訂部分文字一案
說明:關於遠地會員交通費補助文字說明,請提出更適當的文字補充,符合依會員所在地至會員大會地點所衍生來回交通費補助一半,並以台北-高雄自強號單程票價為補助上限的會議共識。
決議: 遠地會員參加會員大會補助交通費申請表文字修正如下:
1. 交通費之核發,以非高屏南之公會會員為限。
2. 逺地會員參加會員大會之交通費,以該會員服務所在地實際所搭乘之大眾交通工具之票價半價補貼;若自行駕車,則以該服務單位所在地之自強號來回票價半價補貼。
3. 上述交通費補貼最高金額以會員服務單位至高雄之自強號票價半價處理。離島會員以船票(普通艙)半價補助處理。
4. 請領參加會員大會交通補助費之票根以當年度會員大會舉辦日期前後兩天為限。(例:會員大會舉辦日期為108年3月23日,可持108年3月21日至25日所搭乘之票根申請)。

四、臨時動議:
動議提案一:為維護會員權益,會員常年會費收費將不接受現金繳款
說明:本公會力求帳目公開透明,由於現金繳費沒有帳戶往來紀錄,易造成會務人員帳目管理困難,因此每年會員常年會費與新會員入會費請以帳戶轉帳、匯款、劃撥及無褶存款方式繳納,不再接受私人現金繳費。
決議:通過

動議提案二:於會員大會前,未繳納當年度常年會費之會員,是否可參加當年度會員大會與領取會員禮,請討論。
決議: 提案108年度會員大會討論再決議

散會,108年3月23日,下午18:30。

第三屆第九次理監事會會議側拍108/3/23

第三屆第九次理監事會會議側拍108/3/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