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研習訊息:107年度聽力師在職繼續教育「青少年及成人的聽能復健」

此課程已額滿截止報名!

直接下載簡章→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wQAhSciJ3cEMnJZdDhyLXpPR1ZBRGpUb192VjZZNTJwNXc4/view
一、主辦與協辦單位:高雄市聽力師公會、嘉義市聽力師公會、高雄市語言治療師公會
二、上課時間與地點:107年10月7日(星期日)09:00~17:00/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綜合大樓二樓4220教室。
三、課程綱要:
◎了解聽能復健目標及重點
◎了解因聽能輔具不同、聽損條件不同、不同電子耳開刀時間等的聽能復健模式及策略
◎了解聽能復健階段及目標:聽能技巧各階段介紹
◎了解如何編制適合個案的教材
四、講師:呂文婉 LSLS Cert.AVT(傾聽和口語專家 聽覺口語治療師)、聽力師、語言治療師
五、學分申請:聽力師、語言治療師專業課程積分申請中
六、報名時間:即日起至9月26日或額滿70人即提早截止報名。
七、報名費用:
(1)高雄市聽力師公會、嘉義市聽力師公會會員免費,當天提供會員便當。
(2)其他非高雄市聽力師公會、非嘉義市聽力師公會、非高雄市語言治療師公會之聽語專業人員(含聽覺口語師及聽語教師):600元(含午餐)。
(3)聽語科系在職學生:600元(含午餐)。
(4)其他醫事職類或對課程有興趣者(如特教老師):1200元(含午餐)。
(5)請匯款至郵局 700 局號 0041001 帳號 2670297 戶名「高雄市聽力師公會張宸瑋」。匯款方式可用郵局無摺存款(備註匯款人姓名)或ATM轉帳。
八、報名方式:
一律線上報名,請先繳費後再網路報名,報名時請填入匯款帳號後四碼。
報名網址:http://cacd.nknu.edu.tw/cacd/Default.aspx→研習活動報名→報名→填寫相關資料(使用手機版,點選「網站導覽」→研習活動報名。
◎採用ATM轉帳,於報名網頁上直接輸入匯款帳號後四碼。
◎採用郵局無摺存款,於報名網頁上的備註欄註記「無摺存款」,將繳費證明聯MAIL至公會信箱 audiometryks@gmail.com

其他注意事項請直接下載簡章: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wQAhSciJ3cEMnJZdDhyLXpPR1ZBRGpUb192VjZZNTJwNXc4/vie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