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2017/9/24馬偕研習會

1.研習名稱聽能創健與復健:與聽損者一路相伴(Aural (Re)habilitation Across the Life Span) 

2.簡介:聽損早期療育在政府政策的推行與實證研究的驗證之下,對於聽損兒的早期發現與早期療育具 有極大的幫助;然而,聽能創健與復健不僅僅止於早期發現和早期療育,隨著聽損兒成長階段的變 化,聽能復健計畫需隨其需求進行調整。然而,聽能復健計畫的實施在現今的臨床場域仍有其限 制。本研討會將針對此議題進行討論,並將以曾接受早期療育的聽損青少年為對象,透過其成長過 程中一路面對的改變與挑戰,為學員介紹聽力師與專業團隊在其中所扮演的角色。

3.主辦單位:馬偕紀念醫院耳鼻喉科

4.日期:2017/9/24

5.地點::馬偕紀念醫院台北總院(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 92 號)/ 平安樓 15 樓階梯講堂 (可由中山北路正門左側電梯上平安樓至 15 樓研討會會場)

6.教育積分:聽力師、語言治療師積分申請中。

7.費用:免費!!

【聽能創健與復健:與聽損者一路相伴】(簡章請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