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研習]聽能評估的多面向:從教育聽能評估到聽障勞工的職務再設計(嘉義場)


  • 課程內容:
        聽力師服務的族群涵蓋各個年齡層,從初生嬰兒到銀髮族皆可能需要不同面向的聽能評估,針對此次繼續教育的課程內容,學會特別邀請兩位在教育聽能評估和聽障勞工職務再設計領域具豐富經驗的講員進行授課。參加本次研習後,學員將瞭解教育聽力師的職務內容和團隊合作模式,並能瞭解如何為聽障勞工職務再設計進行職場的聽能評估。

  • 主辦單位:台灣聽力語言學會、嘉義市聽力師公會、台南市聽力師公會、高雄市聽力師公會
  • 時間:2014831日(星期日)8:30~17:30
  • 地點:戴德森醫療財團法人嘉義基督教醫院 路加堂B02 (嘉義市保健街100號路加堂地下一樓)
  • 報名時間 : 即日起至103822日截止。(50人止8/25會在最新消息公布報名成功名單)
  • 報名費用:台灣聽力語言學會會員600元、台灣聽力語言學會學生會員300元,嘉義市/台南市/高雄市聽力師公會會員600元,非會員:1200
  • 報名方式: 
1.Email報名:請將「報名表及收據」emailslha.slh.org@gmail.com
2.線上報名:請至「研習活動」(http://www.slh.org.tw)線上填妥報名表後,系統將出現一組繳款虛擬帳號,繳費後即報名完成 (也可劃撥繳費,需回傳繳費收據)。
3.傳真報名:請將「報名表及收據」傳真至02-25994337
★劃撥繳費:帳號:10895014,戶名:台灣聽力語言學會(請於劃撥單註明課程名稱)
★作業考量,已受理報名者恕不接受辦理退費。
  • 學分認證屬聽力專業課程,積分申請中。
詳細課程內容及簡章請見:聽語學會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