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研習]高師大-2014臨床聽力學最新技術研討會

2014臨床聽力學最新技術研討會,已通過繼續教育積分10.2學分申請


研討會介紹:

本次內容將函蓋兩個主要議題:中耳功能分析的新科技、電生理聽覺檢測法在老年聽力學的應用。透過邀請Dr. Fowler來台,以15小時的專題演講和實務操作,提供國內聽力學學術界與臨床界關心聽力學診斷及老年聽力學的人士新的視野。Dr. Fowler的臨床經驗與研究都相當豐富,透過深入淺出的講解以及實際操作儀器設備, 讓臨床工作者, 能進一步深入了解各項檢測的結果分析及判讀,也讓有志從事相關研究者, 對相關議題有新的啟發。

人數與報名日期:
41日起至430日受理報名,額滿即止。錄取名單將於5月5日公告於網站上。


報名網址:http://cacd.nknu.edu.tw/cacd/default.aspx


名額:100名


費用說明:
     (一)一般學員:新台幣1,200元。
    (二)聽語所畢業校友:新台幣800元。
    (三)本校在學生:免費。
    (四)擔任101、102學年度聽力臨床督導:免費。
      以上費用包含午餐及講義費、免費者則自行負擔該費用。


繳費方式:
請匯款至本校401專戶,匯款後將收據傳真至(07)711-1681
  ●戶名: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校務基金401專戶)
(銀行:台灣銀行高雄分行、帳號:011036032083)
  ●傳真請註明
1.參加「2014臨床聽力學最新技術研討會」。
2.報名者姓名與聯絡電話

詳見:【報名簡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